close

這幾天準備睡覺躺在床上時 總想著要來寫寫部落格

想要體驗一下經營部落格、坐在電腦前面寫寫東西、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感覺。

2016剛好也是一個開始,希望今年我可以好好經營一下~

我覺得寫網誌也可以讓我回想自己經歷和發生的事情 。


從2015下半年,我開始有點行屍走肉,誇張到有點迷失自己忘記我的夢想我的呼召跟命定是什麼,因為到現在我完全沒有參加聚會或是小組,就這樣一直到了今天。

我知道這個過程中有很多的朋友為我🙏🏼。

但其實我的內心很清楚明白如果我自己不禱告不恢復跟神的關係,一切都是枉然!


另一個層面我也感謝神,這半年來我換了個新的工作,看到了這個世界許多真實現實的一面。

就這樣我新的生活開始到了現在,過程裡很痛苦很掙扎,有時候會覺得沒有人聽我說話、抱怨很多事情很多人。


這個社會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單純美好,不是每個人都對妳好對妳友善,可能上一秒笑臉對你,下一秒罵你三字經,諸如此類的吧啦吧啦,現在     我也不感到意外。

以前在意的很多事情阿人阿關係阿,現在對我來說根本毫不起眼,因為我要在意的事情比這些芝麻般的東西還大還多。


祢從來沒有放棄丟掉我,祢抓住每一次可以對我講話的機會,讓我知道其實不管我有多孤單多難受,祢還是一直都在一直都陪著我,甚至祢說不管我做了什麼事情,祢都為我感到驕傲!

這句話深深在我心裡揮散不去,這半年我自認為我做的事情完完全全不能讓祢感到驕傲阿!想起祢為我所做的、祢那樣的愛我,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很不配!

像Ian Daddy說的我跟祢正在談一場遠距離的戀愛,我一定會想盡各種方法,努力逼自己找到可以跟祢相愛的方式,我知道祢會等我,我不會太久的!

I really love you my Saviour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